我的世界遺產旅遊版圖

 

我的世界旅遊攝影集錦

亞洲

 

中國-萬里長城.紫禁城故宮.天壇.頤和園.明十三陵.秦陵兵馬俑.蘇州古典園林.黃山.九寨溝.峨嵋山.樂山大佛.都江堰.青城山.麗江古城.昆明石林.莫高窟.雲岡石窟.平遙古城.五臺山.澳門歷史城區.西藏拉薩布達拉宮.大昭寺.羅布林卡 .福建土樓.周庄.烏鎮.承德避暑山莊.泰山.孔廟.孔林.孔府.武陵源張家界

 

日本古京都歷史建築群.奈良古建築群.法隆寺.白川鄉合掌造村落

 

南韓-首爾昌德宮.濟州島城山日出峰. 漢拏山

 

柬埔寨吳哥窟遺址群

 

泰國艾尤塔雅歷史城區.素可泰歷史城區.曼谷臥佛寺

 

越南下龍灣

 

印尼婆羅浮屠

 

尼泊爾加德滿都谷地.帕坦古城.巴克坦布古城.四眼天神廟.博達佛塔.奇旺皇家國家公園.藍毗尼釋迦牟尼誕生地 

 

印度阿格拉古堡.泰姬瑪哈陵

 

馬來西亞-京那巴魯國家公園.檳城歷史城區

 

歐洲

 

捷克布拉格歷史城區.契斯基克倫洛夫

 

匈牙利布達佩斯歷史城區

 

比利時布魯塞爾大廣場

 

英國倫敦歷史城區.西敏寺.倫敦塔.巴斯古城

 

法國巴黎賽納河岸.凡爾賽宮

 

德國科隆大教堂.柏林歷史城區.夏洛特堡.博物館島.波茨坦忘憂宮.德勒斯登易北河谷

 

奧地利維也納歷史中心.熊布朗宮.薩爾斯堡舊城區

 

瑞士少女峰

 

希臘雅典衛城遺跡. 狄洛斯島遺跡

 

梵諦岡-神聖羅馬教廷

 

義大利羅馬歷史城區.翡冷翠歷史中心.威尼斯古城

 

葡萄牙里斯本貝倫區

 

西班牙巴塞隆納高第建築群.哥多華清真寺.阿卡乍堡.格拉那達阿爾罕布拉宮.塞維亞王宮大教堂.托雷多古城.亞維拉舊城.塞哥維亞舊城.莎拉曼卡舊城.馬德里皇宮

 

俄羅斯莫斯科克里姆林宮.紅場.聖彼得堡歷史城區 

 

北美洲

 

美國-自由女神像.大峽谷國家公園.夏威夷火山國家公園

 

加拿大-洛磯山脈國家公園

 

大洋洲

 

澳洲雪梨大藍山區域.凱恩斯大堡礁

 

紐西蘭米佛峽灣 

 

非洲

 

埃及伊斯蘭開羅.金字塔區.獅身人面像.曼菲斯古城.阿布辛貝神殿.費麗神殿

 

中東

 

土耳其伊斯坦堡古城區.特洛伊.巴穆嘉麗棉堡.卡帕多奇亞區

 

本篇發表於 我的世界旅遊版圖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2 Responses to 我的世界遺產旅遊版圖

  1. 揚帆 說道:

    ANDY晚安看您走遍世界五大洲隨著您的腳步,叭叭走佩服您

  2. stephanie 說道:

    佩服。如果有一天,我也走过这些地方,我会告诉你的。谢谢你的sharing.

發表留言